「新型冠狀病毒」 特別應診安排

荃灣牙醫

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,本診所將執行以下措施,以確保提供安全及優質的牙科服務,並保障客戶及診所職員的健康。具體安排如下:

1.     如你或你的家人曾與疑似或確診人士或群組接觸,請向我們申報

2.     所有進入診所範圍人士,須消毒雙手及量度體溫,如有發燒或呼吸道感染病徵,我們有權拒絕進入

2.     定時消毒接待處及候診室,特別是門柄、門掣及暫停使用水機

4.     進行治療時,診所職員穿著保護衣、護目鏡、頭套及外科手術口罩

5.     進行補牙或使用牙科鑽咀的治療,使用橡皮膠(rubber dam)分隔進行治療的牙齒及口腔其餘部份,以減低口腔細菌經由霧氣或水花傳播

6.     病人與病人之間增設消毒時間,以確保足夠時間消毒治療室

😷病人方面:

1. 到診前及候診期間請配戴口罩,直至進入牙科治療室
2. 所有到診者須填寫「健康問卷調查」、消毒雙手及量度體溫,如有發燒或呼吸道感染病徵,本診所有權拒絕進入及提供治療
3. 治療前我們會提供消毒漱口水,降低口腔細菌含量

🏥治療方面:

1. 部份牙科治療會產生氣霧及水花,增加感染風險,故在疫情受控前,本診所暫停所有洗牙服務,直至另行通知,已預約之病人將有診所職員聯絡改期
2. 我們已改用針對病毒的消毒劑清潔牙科治療室,牙科治療床或會留有消毒劑的痕跡
3. 我們已增設空氣清新機以進一步提升室內空氣質素

👨‍⚕️👩‍⚕️診所員工方面:

1. 員工上班前會先量度體溫,如有發燒或呼吸道感染病徵,必須立即離開崗位
2. 所有員工會全日戴上口罩保持衛生
3. 醫生及診所的應診時間將會作出改動,以減少員工之間交叉感染的機會,請留意我們的Facebook或網頁

以上安排旨在為大家提供一個更安全及舒適的治療環境。如有不便,敬請體諒。

祝大家身體健康!